懒人菜谱

没出国之前我真的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,做饭这种东西根本不需要我动手叫仆人我爸就可以了(说真的到现在我都好怀念我爸的手艺呜,天底下再没有比他做的好吃的菜了)时差党也当了快三年半了,没几把刷子天天在外面打牙祭也终归不是个办法。其实我真的不会做饭QAQ 这篇文章志在献给和我一样厨艺不太精湛的二十刚出头的同龄人,基本做法就是这样啦,要玩花样你们可以尽管试试。我饮食比较清淡(其实是因为我不会调味每次盐要不就是给的不够要不就是太多),所以口味重的童鞋可以略微自己看着给。越南仔上周问过我一般煮的是哪国的料理,我想了半天也答不上来。嘛,大概就是混搭风……?总而言之还算好吃还可以吃就行啦(((

Continue reading 懒人菜谱

Advertisements

信用卡被盗刷记

虽说被盗刷这情况挺正常的,但是我还是第一次遇到。有人说在米国经历了卡被盗刷和车出事故以后就等于完整了,现在我有前一半,烧香拜佛希望不要遇到后一半。今儿刚收到寄来的新卡,好吧就算是加了芯片我也没觉得比之前安全到哪里去。不知道啥时候才能签到那个 claim 啊……

Continue reading 信用卡被盗刷记